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花火(润玉X邝露)—03

标题:花火

作者:已经放弃治疗很久经常挖坑不填的兔子酱

配对:润玉X邝露

分级:PG

背景:香蜜电视剧结局线之后

敬告:人物OOC !

没有看完全剧看了一些润玉的cut,所以剧情设定难免会有疏漏出现BUG请无视。

注意:有雷!我有弃坑体质,请大家谨慎观看,不喜请略过!



虽然我写的很慢,也没多少人看,但是我还是要努力填坑。 



仙寿(03)


仔仔细细检查一遍结界已布置妥当,我伸个懒腰舒爽了一下筋骨,开始着手为他渡仙寿。我施决将自己的仙元在胸口凝聚成团,思念一沉便幻化成一颗水润光珠。珠子顺着我的气门一路从我的胸中退治我的嘴中,最后在我嘴中浑然成形。

我怕慢慢的俯下身去,最终贴上了那人的唇,用舌头轻轻撬开他的贝齿,将带着仙寿的珠子推进他的嘴里,顺道缓缓吐出一口仙气让那人慢慢的吞服。我就这样维持着与他嘴对着嘴,唇贴着唇的样子,我与他近在咫尺……

看着那人微阖的眼睛我的脑子里浮现出许许多多模糊的记忆,我知道这是那个女人的幻想。这个女人曾今无数次在深夜的梦里沉浸其中,却终究不过黄粱一梦,最后只能如梦初醒般自顾自怜。

呵呵~现在本魔神倒是帮她实现了,只可惜她自己永远也没办法知道了。

感觉到珠子已经推至下那人身体之中,我慢慢支起身子,双手捻诀。看着珠子中的仙元慢慢与那人地仙元融为一体,直至消失不见。

   【嗯~就先给这些吧,剩下的再分几次给他,一次给太多恐怕他也消受不起……】

我定睛看了看那人,他依然睡得安稳,毫无涟漪。也对,以本魔神的道行,他绝对察觉不出来。撤了之前布置的结界,我一个转身便回到了璇玑宫。

看着外头晨光熹微,想起来今天是我复职的第一日,此时便要开始做准备。

    【哎~这个女人还真是个劳碌命啊!幸好本魔神昨天睡的多,不然就要顶着个夜叉脸出去,那可就太不美了!】


卯时

我捧着冕服早早的出现在了上清宫,待润玉起床我便为他更衣,我动作娴熟很快便将其穿着妥帖,再为他束发带冠,之后我差人传来早膳,供其享用。

    【陛下,昨夜可还睡得安好。】

    【嗯。】

润玉用得早膳,浅浅的回了一个字。看来昨日晚上进行的很是顺利,不久便能把剩下的仙寿渡完,这样本魔神也好早日去六界四海游闯荡畅游。看着一切处理妥当,便屈身行礼准备退下。本魔神可要早点回去好好的补个觉先。

     【邝露,告……】

     【邝露,今日你与本座一同上朝。】

毫无思考的时间,润玉便起身出了上清宫,朝九霄殿走去。无法,我只能紧跟在他身后。

哎~居然还有额外的工作,给这人当仙侍还真是苦,难怪皓月当初那么想要逃。


来到九霄殿,我站在大殿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安静的看着那些在上朝的各路仙家秉承上报各路消息。有人说北冥那边的鲛人族选出了新王,据传企图脱离这九重天的掌控,甚至还想谋反。天帝听完了只下了道旨差人送去贺礼,其他的什么也没说。呵呵~先礼后兵,还是老塔路啊。还有人说这人间淮南大寒将至,可那里暴君横行民不聊生,希望天帝能够体恤凡人辛苦,让风雷雨雪四神少降点灾给人间。唉唉~这么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要天帝管,天帝还真是辛苦难怪如此清瘦。我看着这些大大小小的仙官你一句我一句,时而合谋划策,时而针锋相对,倒也是有点有趣。再望向那台阶云端处高高在座的天帝,那人喜怒不行于色眼中神情淡然,转瞬又觉得不那么有趣了。

揪了揪这时辰,差不多也该散朝了。本魔神现在脑子里唯一想着的就是那璇玑宫的床,我现在只想快点和它来个亲密接触。

一点一点数着时辰,眼揪着快到了,待众人准备行礼散朝之时,不知是哪个没眼力的上前请奏。

    【微臣有事启奏陛下,自陛下登基至今已有3万余年,立后之事却迟迟未能提及。册立天后乃关乎六界之未来,天家血脉乃是重中之重,还望陛下早日有所决断。】

说完那人便俯身跪下,其他人也跟着他一起跪下。看这架势到有那么点逼宫的意思,哎呦~这天帝想不想娶老婆还要别人插手,也是怪可怜的。不过润玉你赶紧回了他们,本魔神现在真困的不行,这个女人的身体还真是不太经用。

    【众仙家言之有理,本座的确是该册立天后,不知各位觉得该册封谁好呢?】

    【邝露,你觉得呢……】

霎时,这大殿上所有人都转头看向我这处,连润玉也用他那单薄的眼神看着我。

苍天呐!册立天后关我这个小小的仙侍何事啊!我这么知道你喜欢哪种女人啊!不过没办法既然被问了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回答了。我在脑中搜索一片,而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神情,上前跨出一步颔首行礼。

    【册立天后乃是要事,天后人选必然德才兼备首当其冲。然这上神之路漫漫,若是能够与真心相待之人永结同心,携手相伴一生,乃是人生大幸。邝露希望天后人选不但能恩泽六界,也能相爱陛下一生。】

高高在上的天帝陛下在我说完不久之后,就那么定定地凝视着我,整个九霄云巅在这一瞬间沉默。我自认为这话说的滴水不漏,润玉和那众仙人我都没得罪,看样子应该是能散朝了。本魔神的眼皮子快要打起来了!

    【知道了,本座自有决断,散朝。】

哈~重重的舒了口气,终于可以回去睡觉了。转身欲走,上方却又传来润玉的声音。

    【你要去哪。】

我一个激灵想起来邝露在润玉散朝之后还要随他去上清宫批折子。想起之后的研磨谱纸,端茶倒水种种……啊!本魔神这回真是欲哭无泪,我心里千万个哀嚎当初真不该答应这个女人救人。我这千万年的上神可曾做过如此伺候人的事,对方非但不感恩,还天天板着个脸,好像我欠他多少命似得。

哎~真想赶紧补完他的仙寿,好早日脱离苦海。其实本来倒有个办法能更快的补完他的仙寿,可惜那方法必须双方你情我愿……

毕竟“灵修”这种事一个人做不来嘛。只能辛苦本魔神自己再熬些日子了……


~~~~~~~~~~~~~~~~~~~~~~~~~~~

1:过几篇写个润玉视角,因为现在的魔神并不爱恋润玉,所以从魔神的视角很多润玉的细节她都无法体会(润玉也很委屈了)

2:灵修的梗很好用,但是要不要开车我还没想好。

3:魔神后期会发挥出更多邝露的潜力与本性来,毕竟魔神并没啥好顾忌的,随性的很。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