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关于《朝云玉露》的一点碎碎念

本来写了后面的,但是卡壳了。写了删,删了写,一直不满意>_<


为了写文我又去看了看原剧的cut,真的剧情后半段真的bug百出,润玉人设在崩的边缘疯狂试探。


我这人特别纠结,强迫症晚期绝症患者。说句实话,润玉的人设故事线在香蜜中相对完整,那是因为我自动过滤了不少人设中的崩点。


香蜜里面最让我奔溃的一点剧情是锦觅说润玉可以立天妃,之后润玉立马就要把邝露嫁出去。这里剧情我觉得润玉的人设崩到姥姥家了,这里润玉真的很渣很无情,与他之前温润如玉的本性很驳斥。


为啥说这里的润玉很渣呢,不是因为他不爱邝露,不爱完全能理解。但你不能去伤害那个爱你的人啊,你可以不爱她,但是不能伤害她,尤其她还是那么善良无辜只为你好。


润玉可以为了洞庭湖八百万水族生灵甘心忍受天罚,后面还屡次三番救背叛他的彦佑。邝露与他们相较对润玉而言感情不会很浅吧。毕竟他都愿意将自己最不堪的童年悲惨遭遇都讲给邝露听了。所以就算润玉不爱邝露,也不会做出不尊重邝露的事。何况指婚这事之前有过一回剧情了,太乙仙人求润玉指婚,但是润玉却说全听邝露的,很明显的当时润玉的演绎就是不想邝露离开他,看得出来他还是有起码的尊重邝露。结果后面一转眼见了女主瞬间恋爱脑,编剧这里真得把我气到了,还好最终润玉没赐婚成功。不然这人社崩到冥王星也救不回来。


润玉为了锦觅要把邝露嫁出去这个剧情一直是我的雷点……


哎~废话说完,继续去敲字去。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