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关于江陆CP的一些小碎碎念(`・ω・´)】

海牧我在60几集的时候就弃了,实在看不下去那么墨迹的剧了,估计江陆在后面也没有铜矿了吧╮(╯﹏╰)╭

说实话,那篇【哭唧唧的沐浴露】我写不下去了,我自己的构思就是BE,再写下去就很丧啊~但是现在并不会放弃这个CP,估计还能在产出点别的小短篇(T ^ T) 

据说这剧还有第二部,估计有我也是不会再看了,毕竟按照剧情第二部陆殿下也该领盒饭了/(ㄒoㄒ)/~~其实我特别想吐槽这个剧,剧情混乱,发展缓慢,人物前后矛盾,还有最最最关键的是,三个男主脚总共出现的时间还没皇帝和牧云德这些配角来的长,就算出现也是打酱油尤其是寒江,基本上他的直线剧情毫无进展,支线也就是和苏语凝拖拖拉拉,更不要说和牧云笙相见了,两个人成年以后在一起的剧情还没有前8集小时候在一起的时间长!!都这样了江笙还能有啥狗粮CP吃啊~我当初还是看好这对的,没想到自己跑到了江陆的邪教( ̄ω ̄;)佩服我自己!

这剧还是有很多CP的,就是都被编辑后期硬生生的砍断了,比如牧云德和墨先生前期那么的你侬我侬,后面墨先生一进宫,整整十几集都没上线,再上线也没和牧云德交流了,简直无奈。然后里面的男女CP更是有病,各种相爱相杀,但问题都是自己作的完全得不到同情,我只能觉得活该。帝后,叶霜,合漓,德钰……全部都是这个模式。看的我都审美疲劳了,编剧是不是只会写这一种感情戏。还有寒江和苏语凝那不叫感情线,完全是拖时间注水的废话,前期十几集地下城都说的那么明白了,后面还这不要那不要的各种推脱相互理解决裂在理解再决裂,没完没了简直和帝后那对你虐我,我再反虐你,然后缠缠绵绵相互虐一个德性!凡是到这两对的情节我都直接拉进度条了,对剧情发着毫无用处磨磨唧唧的看着难受。

评论(2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