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花火(润玉X邝露)—08(下)

标题:花火

作者:已经放弃治疗很久经常挖坑不填的兔子酱

配对:润玉X邝露

分级:PG

背景:香蜜电视剧结局线之后

敬告:人物OOC !

没有看完全剧看了一些润玉的cut,所以剧情设定难免会有疏漏出现BUG请无视。

注意:有雷!我有弃坑体质,请大家谨慎观看,不喜请略过!


本来这(8)的上下应该一起发的,但是我比较忙,只能一点点的挤出来了。



(08)下


润玉从来不觉做一个明智的决定是如此艰难。润玉不想让邝露离开他,这是他内心坚定的想法,可是现在的邝露近乎绝情。

一个可怕的念想冉冉得在他脑中呈现——邝露不在心悦与他!

润玉有些晃神,邝露……邝露……邝露……他一遍遍的默念着这个名字,好似如此便能让人心安。

……

    【邝露,你我终究是错过了吗?】

    【可我到底是有些不甘心,曾今的母亲,现在的你,润玉这一生仿佛一直都在错过。】

……

    【本想太上忘情,奈何心中涟漪泛起,再难自制。】



    【启禀陛下,破军星君来报上元仙子独自下凡去了。】

皓月戚戚得跪在殿下向润玉禀报,头垂得极低。中心更是凄楚自己为什么总能碰到那么倒霉的事。

听闻,润玉毫不迟疑化身一束青光,直道南天门。破军见天帝到来,随即跪下叩首。

    【陛下!】

    【上元仙子去了何处?】

润玉阴翳的脸色,让破军有些惶恐。

    【启陛下,仙子未说此去何处。】

    【小神问过仙子可有陛下号令,仙子说她只是下凡转转,即刻就回,小神未敢阻拦。】

话语间破军额头渗出细细冷汗,倒不是他觉得冷。而是眼前这个天帝周遭散发的凌厉寒气让他此刻心惊胆寒——天帝一怒,十方俱灭。

……

……

……

    【破军星君守好天界,本座去去就回!】

破军还未来得及领旨起身,就见润玉早已化身下凡而去。


    【邝露别留我一人,孑然一身,凋零在三千世界中……】


~~~~~~~~~~~~~~~~~~~~~~~~~~~

1:在我这里没有所谓的“追妻火葬场”,此篇玉露直接进坟墓。

2:凡间可能要爆发,我打算10话左右就完结,我没精力搞不起长篇。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