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花火(润玉X邝露)—02

标题:花火

作者:已经放弃治疗很久经常挖坑不填的兔子酱

配对:润玉X邝露

分级:PG

背景:香蜜电视剧结局线之后

敬告:人物OOC !

没有看完全剧看了一些润玉的cut,所以剧情设定难免会有疏漏出现BUG请无视。

注意:有雷!我有弃坑体质,请大家谨慎观看,不喜请略过!

高估了自己更文的速度,尽量不吭吧。


仙寿(02)

晃晃荡荡的我便到了这九重天……

放眼望去这里还是忆如往昔的气派,清冷……

    【上元仙子】

南天门守卫的天兵颔首向我问好。

看来这女人在天界还挺有尊位的嘛。不错,这倒是给本魔神行了不少方便。

有了这个女人的记忆,我对现在的九重天倒是熟悉的很。

到了这璇玑宫,顿觉身乏,推门进去便是倒头就睡。

哎~果然要适应新肉身还是需要点时日。

只可惜本神没闭眼多久,就被从门外头传来的一声声叫唤弄的不得不起身……

   【仙子,仙子……你终于回来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小仙侍,我记得她的名字叫皓月。

   【何事如此慌张?】

   【仙子你总算回来了,你若再不回来,我们这些上清宫的仙侍们都快活不下去了。】

眼前的这个小仙侍甚是委屈的说这话。

   【你不在的这些日子,陛下嫌这不好,那不好的,我们改来改去还是不得要领。最后陛下许是气急了便说要我们这些人有何用,不及你万分所能。】

她说着说着眼泪似是要掉下来。

我站起身,拍了拍她肩膀。

   【莫要慌,我回来了。】

   【仙子现下告假归来,还需回禀陛下。】

   【还请仙子移步上清宫。】

皓月用她那水光粼粼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我。

看来她是真的很怕这个天帝陛下,这么着急着想让我接手。

我理了理衣服,扶正了因睡觉歪斜的发髻。大步跨出璇玑宫,朝着上清宫的方向走去。


站在宫门外,朝内殿探了探,见一人龙纹白帔,银冠束发,正襟伏案玉手执笔疾书。

我整理了会儿脑海中的思绪,抬脚跨入。

   【陛下安好,上元仙子邝露,告假回来特来复命。】

该是如此回答,我按照这个女人脑子里的模样学做着。

呵呵,本魔神已经千百万年没这般装模作样过了。

眼前的这个男人没有抬头,依然伏案写着东西。


良久

 ……

   【嗯。】

那人依旧没有抬头。

 ……

居然只吱了声,真是个傲慢的家伙,比起当年的天玄帝君还盛气凌人。

这女人到底喜欢他什么,真当不是被猪油蒙住了心窍。

   【邝露,告退了!】

我颔首行礼欲转身退下。

   【前些时日黄岐仙官在太上老君那儿炼制了些安神助眠的丹药,我已命人送去璇玑宫。】

声音从头顶处传来,让我冷不丁的一颤。

哎~好不容易得个肉身还是个病秧子,本魔神真是三生不幸,原本还打算用这个身体去游历六界呢。

    【既然回来了,官复原职,明日照常。】

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邝露,拜谢陛下。】

行礼退下,在退出宫门时偷偷抬眼望向那人,那个男人依然不肯抬头看我一眼。

思虑一番本魔神决定还是接着回去睡觉,救人的事等本魔神睡够了再说。

当前的这个男人真是让人不痛快!


我从不担心被人戳穿身份。并不是本魔神自夸,我敢断定这九重天上上下下还真没人是本魔神对手。就算是整个六界能与本魔神相抗衡之人恐怕也是凤毛麟角。就说那个天帝润玉,我很清楚他天资过人,修为颇深,但在本魔神面前也是小巫见大巫。就刚才那一面,他没勘破我真身。

这个可怜的女人,自己早已消散在这九重天之外,而他那个所谓的心上人却永远不会知道。我并不打算在完成她心愿之后便把这些告诉那个天帝。何必呢,那人心理没有她,告诉他又有何用,说不定那人也只觉得她傻,之后心中最多留有一丝丝愧疚,假以时日或许就被遗忘在他漫漫的上神之路上。


终究这只是一场痴情错付的一厢情愿罢了。


    【唔~】

这一觉睡的本魔神通体舒爽,我翻身下床顺便伸了个懒腰,该去干正经事了。

皓月当空洒清辉,天界这个时辰已然是深夜。

虽然我不是个夜猫子,可是无法这渡仙寿的事还真只能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做。毕竟我并不想被别人撞见引起误会。

手指捻诀,身形一转。我已来到那人塌边,靠边坐下俩指轻触那人眉心。

    【嗯~神魂安定,可以布阵施法。】

收回手,起身往周围布好结界,我再次落回塌边。借着月光,这回本魔神算是真真正正清清楚楚的看清了那人的脸。

    【很美,六界魁首之资。】

本魔神自诩这千百万年间也是见过不少绝色美人,不过像现在这位真当的起倾城绝颜之名。

忍不住再次伸手抚上那人脸颊。


【唉~原来这人也不是那么得冷……】


~~~~~~~~~~~~~~~~~~~~~~~~~~~

1:魔神的法力很高,远在润玉之上,毕竟是千万年的上神,所以润玉要发现他是很难的。当然智商上还是润玉站优,毕竟是天界几千年难得的奇才。下篇继续补仙寿。

2:最近工作比较忙,所以我更文比较慢。

3:魔神很好(第四声)玩,他渐渐开始对润玉感兴趣了,但这个和邝露的感情没有关系。

4:看电视剧我一直觉得润玉才是六界第一美人啊,jm说实话颜值还不够(对演员没意见)。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