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花火(润玉X邝露)—01

标题:花火

作者:已经放弃治疗很久经常挖坑不填的兔子酱

配对:润玉X邝露

分级:PG

背景:香蜜电视剧结局线之后

敬告:人物OOC !

没有看完全剧看了一些润玉的cut,所以剧情设定难免会有疏漏出现BUG请无视。

注意:有雷!我有弃坑体质,请大家谨慎观看,不喜请略过!


之前说了自己想写虐的,本来是想在《朝云玉露》里面展开,但是那篇说好写甜文,所以最终决定还是自己开个新坑吧。我脑洞有点奇葩,这篇《花火》我先不写故事大纲了直接开写,之后看情况要不要写个故事简介。



舍身(01)


是谁?是谁!是谁在呼唤本魔神……

    【魔神……魔神……】

    【小女子有一事相求魔神……望请魔神成全!】

怏怏不快的睁开自己的眼睛,却不肯多看那人一眼。

    【你是谁?!】

    【小仙邝露,有事相求魔神……】

    【小仙求魔神救一人!】

    【为何救他?】

    【他乃六界之主,天界最至高无上的神,如今是天帝润玉。】

    【呵,既然是最至高无上的神还何须要我来救。】

眼前的女子颤抖了一下身子,脊背却挺的笔直。

    【天帝早年为情所困,却情难错付为救一人舍弃自己一半仙寿,小仙求魔神补全天帝仙寿,以示这六界长治久安。】

    【还有别的说辞吗?!】

作为这上古青天的神,我向来不喜欢别人对我有所隐瞒,何况对方还有求与我。

我等了良久,但我不着急,她的理由说服不了我。

    【我爱他……希望他一切安好……】

我终于开始正眼瞧这个跪立在我面前的女人。

她脸上的表情波澜不惊,眼珠子却直直的盯着地下看。

    【哈哈,着倒是实话。】

    【请求魔神应允我,无论付出何种代价邝露都愿意。】

说完这个女人狠狠的向我磕了个头,地上那咚的一声,响彻我的整个宫殿。

    【好,我救他。只不过这补齐仙寿可不简单。】

    【邝露知晓,魔神让邝露做什么邝露都愿意,只要能救陛下……】

    【一命抵一命,你可愿意。】

    【邝露愿意!】

    【不悔?】

    【死而后已,生死不悔!】

这个女人回答的很干脆很决绝,不容他人一丝丝的反悔。

既然如此,那本魔神也应下了。

我身体中的黑气缓缓的渗开,渐渐地将眼前的女子包围起来,黑气将她团团围住透不过一寸光,她没有挣扎。我现在离她很近,能仔细的瞧见她的模样,嗯……挺好看的,那一边脸上的痣也恰到好处。确实有点可惜了……

黑气渐渐散开,光又一寸寸的漏进来,我抬手轻轻的挡在眼前。太久没有拥有肉身的我,果然还得适应适应。

抚手变幻出一面镜子,看着镜中人,抬手摸了把脸。嗯,确实好看。

唉~其实我刚才还有话想问她,想问她是如何找到我这,毕竟我这上古魔神在这混沌之地沉睡多少个千年连我自己都记不清了。想问她如果她那个情郎知道她以命换命,之后会不会痛不欲生。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我仔仔细细的翻着她脑海中的记忆,像走马看灯似得看着。我知道她如何找到我,也知道她对那天帝的情谊有多深……只是——原来她自己也是个深情错付之人。那个天帝润玉一点也不爱她!这女人真傻,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舍己救人。罢了罢了,这些都不关我的事,我只需去救那个被她深爱的天帝就行了。


……



其实我有事没告诉她,对她说话也是半真半假。

补齐仙寿其实不难,只要我将自己的寿数给那人便可,只不过这事只有我能办到罢了。不过没啥大不了的,我有无限的时间想给多少都可以,也不会对我有什么伤害。这是在上青天最大好处,毕竟这里寿与天齐嘛。但要我去救那人我便要去那九重天,我归于混沌时这原本的肉身早已消磨殆尽,现在的一团虚影万万是跨不出这边界一步。所以用她之身也是一个办法,本魔神还是很仁慈的并不是想吃了她。虽然我现在已经把她吃干抹净了,我与她的元神完全融为一体,她的神识也被我彻底抹消。

我是她,她是我。

我依然在仔仔细细的翻着她的记忆……

唉~不看了。居然没什么有趣的,满脑子都是那个天帝的背影,她就看着那背影千年万年的也不腻吗?

不管了,先去救人吧。毕竟除了答应她救人,其他的和本魔神没关系。

真是无趣……

我收了收神色,手中捏了个诀,缓缓走出这混沌界……

哦~对了!她还不知道我的名讳。本魔神消散在这九重天千万年,估计是早已没有人记得了。

唉~我重重的叹了口气,一个人确实有点寂寞了。只是有个人来求我,我竟那么开心的答应了。


【呵呵——阿修罗。】



~~~~~~~~~~~~~~~~~~~~~~~~~~~

1:原本的邝露已死,不会再复活,这篇BE,望周知。

2:这文虐润玉,至于怎么虐,看我心情。

3:文中设定,上青天里是太上忘情的上神。“大梦三生,太上忘清,化天地,见众生。”他们早已抛弃了一切爱恨情仇,本身并没有感情,但是能懂。魔神对于邝露的请求只是出于好奇。

4:下一话润玉出场。


评论(5)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