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泡泡果酱兔

随时可能会跑路的兔子酱~

关于最近的《正义联盟》电影的一点观后想法。

最近去电影院看了《正义联盟》,我理智的可以打个三星★★★。

评价是很普通,很一般的电影,属于普通人(非DC迷)没事看看的那类。

首先叙事上太粗糙了,剧情有点流水账(这个和剪辑有关系)。

里面的前后补拍镜头比较明显,这个没办法2个导演风格差太多了,后来救场的导演人家也是尽力了,就是没有把握好整体的度,还有就是不理解DC人设(这个很致命)导致部分人物OOC╮(╯﹏╰)╭

还有这电影的赶工很明显啊,有些镜头的特效没做完整的感觉(特效真的很平庸)尤其前有《雷神3》做对比。完全不如当初的超人的钢铁之躯。

最后就是故事了,非常普通,普通到有时候觉得无聊,高C不够,悲伤也不够,我在看时,有时候这个情绪卡在某个点上很尬( *⊙~⊙)。

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看完了,觉得不错,从我的感情上讲能再在大荧幕上看大超,老爷,女神已经很开心了♪(・ω・)ノ 

我还想期待18年老爷的新电影ヾ(◍°∇°◍)ノ゙(ps:大本在正联里面比之前大战更帅了(づ ̄3 ̄)づ╭❤~)

评论

热度(2)